“绿色中国”环保企业名单

时间:2012-07-04  阅读:    我要评论:

 

 

“绿色中国”环保企业名单


由《给水排水》杂志社、《中国给水排水》杂志社、《水工业市场》杂志社、谷腾环保网(http://www.goootech.com)、蓝白蓝网(http://www.lanbailan.com)五家媒体联合举办的“2010‘绿色中国’环保企业评选”结果。


本次评选类别包括水务投资公司、水务工程公司、水务设备公司、固废投资公司、固废工程公司、固废设备公司、大气污染治理企业、环境监测企业、噪声控制企业、咨询服务企业、生态修复企业等,奖项包括最具社会责任、最活跃、最具成长力等类别。最具社会责任指标以年度社会责任事件作为参考,包括股东回报、员工关怀、遵纪守法、企业自律、环保公益、慈善捐赠、社区活动等。最活跃指标体现企业年度签约数量,签约额,参股、控股、独资企业情况等。最具成长力体现企业股东方实力、技术和资金实力、资源整合能力等。随着中国环保市场逐渐壮大,越来越多的外资身影出现在中国环保的舞台,他们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鉴于此,主办方特别增设了外资环保企业在华公众形象榜,该奖项主要从公司治理、盈利能力、员工关系、商务关系、投资者关系、消费者关系、品牌传播、危机管理、企业社会责任九项指标衡量。评选分数计算方法是问卷调查占10%,网民投票和评议占10%,专家、媒体打分和评议占80%。


本次评选在环保行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主办方策划负责人对记者透露,这次活动很多环节创新设置,在国内为首次。1、权威环保产业媒体联合发布公益评选,为首次;2、环保行业细分市场进行分类汇总和排序,为首次;3、增设外资环保企业在华公众形象榜,为首次。本次评选参选企业众多,是对环保行业的一次集中和精细的梳理,为企业合作和业务开拓树立了参考,甚至标杆。

 

2010全国环保企业排名.pdf
文件类型: .pdf 2010全国环保企业排名.pdf (172.20 KB)

本栏目最近更新

“绿色中国”环保企业名单
美国10家著名能源企业及其前沿科技介绍
2009年中国固废十大影响力企业
世界知名环境公司 - 美国生态与环境公司 Ecology and Environment, Inc.
挪威阿科凌(Aqualyng)有限公司
世界知名环境公司 - 法国威立雅环境集团 Veolia Water
关键词:“绿色中国”,环保企业,名单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