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英文文献下载软件SCI-HUB桌面版

时间:2018-05-08  阅读:    我要评论:

免费英文文献下载软件SCI-HUB桌面版

sci-hub.jpg

简单易用的SCI-HUB文献下载工具。

SCI-HUB是什么你应当知道,这是一个俄罗斯姑娘开发的网站,上面存储了大量的文献,供大家免费下载,但是因为理论上讲是不合法的,因此遭到多国封杀,网站经常更换域名,或经常打不开。这个下载工具只要你输入文献对应的DOI号,就可以通过自动搜索可用的SCI-HUB网站资源,把文献给你下载下来,可以说非常好用。

PS:软件不是本网站开发的,纯属觉得好用,免费分发。

SciHub Desktop 3.2.zip
文件类型: .zip SCI-HUB 3.2.zip (442.41 KB)

本栏目最近更新

学术资源导航
免费英文文献下载软件SCI-HUB桌面版
免费账号 - 免费大学图书馆文献IE代理(2015-10-26)
免费账号 - 免费大学图书馆文献IE代理(2015-05-18)
免费账号 - 免费大学图书馆文献IE代理(2015-04-14)
免费账号 - 免费大学图书馆文献IE代理(2015-03-16)
关键词:免费,英文文献,下载软件,SCI-HUB,桌面版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