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然》杂志社新增三大开放获取期刊,已接受投稿

时间:2017-09-08  阅读:    我要评论:

《 自然》杂志社新增三大开放获取期刊,已接受投稿

 
  9月6日,自然科研(Nature Research)将进一步扩大其开放获取期刊阵容,新增一系列三本跨学科领域的开放获取期刊,即Communications Biology(《通讯-生物学》)、Communications Chemistry(《通讯-化学》)和Communications Physics(《通讯-物理学》)。这些期刊仅以在线形式出版,发表原作者署名知识共享协议下的开放获取内容。目前,施普林格·自然是全球最大的开放获取出版机构。
 
  “人们希望有更多可供选择的高质量开放获取期刊,需求之高前所未有,预计还会继续增加。最近对近8000名施普林格?自然的作者进行的一次调查显示,67%的回复者都赞同或极为赞同开放获取代表着学术和科学出版的未来。”自然科研开放获取出版总监 Nandita Quaderi博士评论说。
 
  新刊将发表来自整个生物学、化学和物理学领域的研究,为各种自然科学研究提供发表的平台。新刊发表的科研论文都代表着能为特定研究领域带来新见解的重要科研进展。这些期刊将采用一种共同编辑模式,即一位全职主编带领一个由内部专业编辑组成的团队,与外部编辑委员会成员进行合作,共同处理稿件,包括安排同行评议。
 
  Quaderi博士补充说:“我们的共同编辑模式将确保各领域的专业论文都能由相关的专业编辑处理,同时保持决策和编辑工作的连贯性。我们的专业编辑一直以来都与科研界保持着紧密合作,这一新模式将进一步密切相互间的关系。”
 
  《通讯-生物学》主编将由Brooke LaFlamme博士担任,她拥有康奈尔大学遗传学博士学位,此前曾在韦尔?康奈尔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并在自然科研担任过Nature Genetics(《自然-遗传学》)编辑。Luke Batchelor博士将出任《通讯-化学》主编,他此前是《自然-通讯》无机和物理化学组组长,拥有曼彻斯特大学无机化学博士学位,曾在巴黎第十一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Elena Belsole博士将加入自然科研并出任《通讯-物理学》主编,此前曾任《新物理学杂志》执行编辑,拥有巴黎第六大学天体物理学和空间科学博士学位,在布里斯托大学和剑桥大学从事过博士后研究。
 
  这些新刊目前已接受投稿,想了解进一步信息,可访问期刊网页。
 
Communications Biology: http://www.nature.com/commsbio/
Communications Chemistry: http://www.nature.com/commschem/
Communications Physics: http://www.nature.com/commsphys/
 

本栏目最近更新

《 自然》杂志社新增三大开放获取期刊,已接受投稿
LWW(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医学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
EBSCO英文全文数据库简介
2010年最新JCR(SCI IF)
2010年最新环境类期刊SCI影响因子(JCR IF)
世界各国专利检索网址大全
关键词:《 自然》,杂志社,开放获取期刊,投稿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