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新环境类期刊SCI影响因子(JCR IF)

时间:2010-06-19  阅读:    我要评论:

 

2010年最新环境类期刊SCI影响因子(JCR IF)

 

 

Thomson Reuters于2010年6月18日发布了2010年最新(实际是2009年度的数据)SCI期刊的期刊引用报告(JCR impact factor,JCR IF),环境类主要包括环境工程和环境科学两大类,大多数杂志影响因子均上升,EST、Water Research都在4以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也升到了4.144。

 

本站搜集了环境类期刊影响因子汇集成Excel文件提供免费下载。

 

环境类SCI期刊的2009年影响因子IF

 

本栏目最近更新

《 自然》杂志社新增三大开放获取期刊,已接受投稿
LWW(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医学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
EBSCO英文全文数据库简介
2010年最新JCR(SCI IF)
2010年最新环境类期刊SCI影响因子(JCR IF)
世界各国专利检索网址大全
关键词:2010年最新环境类期刊SCI影响因子,JCR,IF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互联网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