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西格斯吉宝科技集团 Keppel Seghers Inc.

时间:2009-04-01  阅读:    我要评论:

    吉宝西格斯的业务涉及咨询、设计及工程、技术及建造、设施运营维护等各个方面,并拥有固废处理、废水处理、饮用水和工业用水以及生物污泥处理等各个方面的先进技术。

   此外,该公司还提供可用于去除金属表面有机物的流化床清洗技术和相关服务,适用于致力于清洁生产的各类工业企业。 

   吉宝西格斯的方案和技术可以将废物转化为可再生利用且有价值的资源,从而提高客户的可持续发展的水平。 

   吉宝西格斯的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可以有效地将废物转化为有价值的电和热。污泥、废水和海水则可以它们原有的形式回归自然,或转化成土壤肥料、工艺用水或饮用水。 

   吉宝西格斯是隶属于新加坡上市公司吉宝集团的一家跨国公司,集团的三大核心业务包括离岸与海事工程、基础建设与环境工程以及房地产开发。凭着全球超过25个国家所设的分支机构,集团致力于优化全球网络以使资源多样化、加强发展其分支的自主核心业务,以及加强与世界各地客户间紧密合作。

发展历史 

   1974年9月11日: 西格斯工程nv成立

   1975年: 好氧污水处理技术投放市场

   1976年: 收购cec的分支机构以建设垃圾焚烧

   1979年: 部分收购dinamec nv,开始从事建造、分包和维护服务。

   风冷炉排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开发硬颗粒造粒机用于污泥干化及造粒
   开发污泥零辅助燃料流化床焚烧技术
   开发金属部件流化床清洗技术

   1984年: 比利时布鲁日第一个污泥干化及造粒项目调试

   1989年: 推出unitank??技术

   1994年: 西格斯工程水务部门 nv成立,以保证水务业务的不断增长

   1995年: 西格斯工程固废和大气部门部门成立,以保证固体废弃物和流体清洗业务的不断增长

   1997年: 建立新的全球组织结构,并更名为西格斯 better 技术集团

   1998年: 推出旋转雾化器技术

   1999年: 推出dano??滚筒技术

   2001年: 推出unibrane??技术

   2002年: 被吉宝企业集团收购,并更名为西格斯吉宝科技集团

   2003年: 推出第三代unitank??技术

 

更多信息参见:http://keppelseghers.com/(英文

              http://keppelseghers.com.cn(中文)

本栏目最近更新

“绿色中国”环保企业名单
美国10家著名能源企业及其前沿科技介绍
2009年中国固废十大影响力企业
世界知名环境公司 - 美国生态与环境公司 Ecology and Environment, Inc.
挪威阿科凌(Aqualyng)有限公司
世界知名环境公司 - 法国威立雅环境集团 Veolia Water
关键词:新加坡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