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出版集团推出《Nature》子刊《Nature Climate Change》

时间:2011-03-15  阅读:    我要评论:

 

自然出版集团推出《Nature》子刊《Nature Climate Change》 

 
据《Nature》(《自然》)网站消息,自然出版集团(NPG)近期推出一本新的《自然》子刊——《Nature Climate Change》(《自然—气候变化》),重点关注与全球气候变化以及由气候变化带来的各种影响有关的前沿研究。
 
作为《自然报告—气候变化》(Nature Reports Climate Change,于2010年5月5日停止更新)的承接期刊,《自然—气候变化》将通过公正严密的评议、高标准的稿件审核,快速出版横跨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原创性研究以及综合交叉学科研究。此外,该期刊还将开设论坛,供科学家相互探讨研究。
 
《自然—气候变化》于去年10月起开始接受投稿,今年3月29日将出版第一期,每月出版一次。

 

本栏目最近更新

《Science》:中国存在严重的SCI论文买卖问题
“僵尸论文”中埋葬的美丽年华
美国冷泉港实验室(CSHL)正式开通生命科学预印本网站BioRxiv
Elsevieri旗下能源类期刊SCI影响因子(JCR IF)
SCI期刊Microbiological Research特刊征稿
2013年EI收录中国期刊目录
关键词:自然,《Nature》,《Nature Climate Change》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