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近日启动,愈百所高校参与

时间:2009-11-05  阅读:    我要评论: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近日启动,愈百所高校参与
 
  11月1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在中国地质大学启动,在此后的3个月时间里,全国11个省、市100所高校的大学生将参与“环保头脑风暴”,用创意表现和宣传环保。

  据创意大赛的主办方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段涛介绍,大赛从2006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累计超过80余所大学参赛,累计提交作品超过3000件,在线投票超过了3000万人次。征集作品形式包括了宣传海报、环保DV、环保贴纸和环保flash等。大赛获奖作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环保宣传。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此次首次将赛事拓展成为全国十一个省市参与的赛事。段涛介绍,此次大赛的作品将在北京的社区中通过文化墙和招贴的形式得到展现,以使更多的北京市民了解身边的环境状况,更多地参与包括少开一天车、节水节电、垃圾回收利用在内的环保活动。

  另据介绍,此次远洋之帆环保创意大赛主题是“节能减碳”,分为绿色出行、可再生资源的利用、节水节能减少自然资源消耗、环境绿化和绿色人居等主题。同时,还将开展《绿色偶像评 选》和《环保影片巡展》。(黄建华)
 
 

本栏目最近更新

PM2.5尚未解决,臭氧又开始肆虐——中国空气污染现状
中国抗生素污染威胁生态和人类健康
转基因“科普”为什么这么难
《2013中国环境状况公报》:我国十大水系水质一半污染
2014年中国十大生物质能发电公司
葛剑雄:环保领域科研工作应防止功利化
关键词: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