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能科(Genencor)公司将Accellerase酶运用于纤维素乙醇生产

时间:2009-11-25  阅读:    我要评论:

 
杰能科(Genencor)公司将Accellerase酶运用于纤维素乙醇生产
 
丹麦DONG能源公司于2009年11月20日宣布,在丹麦Kalundborg建设纤维素乙醇装置。
 
该装置是世界上第一批和最大的第二代乙醇验证生物炼油厂之一。杰能科(Genencor)公司的Accellerase酶被应用于该装置创新的工艺过程之中,以便将秸杆转化为燃料。丹尼斯克(Danisco)旗下的杰能科公司第一次将商业化酶推向市场,用于转化纤维素材料,如农业和林业废弃物及生物能源作物,使其成为生物燃料。DONG/Inbicon技术可以为使用E85燃料(85%乙醇)提供乙醇。
 
合资企业杜邦丹尼斯克纤维素乙醇(DDCE)公司使用杰能科公司的酶用于开发生产的第二代生物燃料将在2009年12月世界气候峰会期间应用于贵宾汽车的驾驶驱动。
 
丹尼斯克公司表示,将推动生物燃料创新的未来合作,在转向生产低成本可再生燃料中发挥重要作用,建立低碳经济,并通过先进的生物炼油厂创造经济增长的机遇。
 
Kalundborg纤维素乙醇装置将会使该工艺过程进一步放大到商业化规模,现将年生产540万升(150万加仑)生物燃料,以及木质素颗粒和糖浆。
 
杰能科公司已于2009年4月推出了Accellerase  1500和三种配套的酶产品,并将于2010年推出新一代Accellerase酶产品。
 
丹尼斯克旗下的杰能科公司是是工业生物技术世界领先者,并且是酶的创新先锋。杰能科为许多工业改进了过程和产品性能。作为一个大型全球组织的一部分,杰能科的制造和销售网络横跨40多个国家。在与客户、技术领先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合作方面,杰能科可提供有竞争力的、生物基的解决方案。这些创新建立在从原材料到成品整个供应链价值的基础之上。
 
 

本栏目最近更新

藏在纺织物上的“细菌电池”吸收汗水发电
德国科研人员发明回收磷的新技术
PNAS:新型阴极材料使“微生物燃料电池”可高效利用污水发电
等离子体降解蓝藻毒素机理
“人造树叶”可将水变成氢能源
《Science》:瑞典科学家基于造纸废弃物开发出太阳能电池阴极材料
关键词:杰能科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  作者: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