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016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时间:2017-06-15  阅读:    我要评论:

2017年(2016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JCR IF.jpg

JCR IF.jpg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4日发布,科睿唯安发布了最新版《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引文索引数据库(Web of Science)中各大学术期刊的最新影响因子出炉。

美国《临床肿瘤杂志CA: 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因主要发表临床诊断标准,影响因子蝉联第一,为187.040。《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居二,为72.406。

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共同主办的期刊《细胞研究Cell Research》影响力稳步增长,由之前的14.331涨为15.606,在亚洲同领域学术期刊中排名第一。

为人们所熟知的一些期刊中,《柳叶刀The Lancet》2016年影响因子为47.831,《自然Nature》为40.137,《科学Science》为37.205,《细胞Cell》为30.410。

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是国际上通行的一项期刊评价指标,衡量的是一本学术期刊的影响力。根据影响因子的计算方法,最新发布的2016年影响因子是该期刊2014年和2015年所发表的论文在2016年的总被引数除以该期刊在这两年所发表论文总数。


 
2016/2017年最新SCI期刊JCR影响因子Excel版下载:

 

 2017年(2016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SCI JCR IF 2017
文件类型: .rar SCI JCR IF 2017.rar (2.08 MB)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17年(2016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2016年(2015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2015年(2014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2014年(2013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8431种完整版)
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SCI收录期刊JCR分区表
14个可免费获取全文的外文文献检索数据库系统
关键词:2017年,2016年度,SCI影,响因子,JCR,Impact Factor,IF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