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向高校征节水创意:全国高校节水创意征集公益行动在清华大学启动

时间:2010-12-06  阅读:    我要评论:

 
 环保部向高校征节水创意:全国高校节水创意征集公益行动在清华大学启动
 
  
12月5日,“寻找蓝色水地图,酿造更美好世界”全国高校节水创意征集公益行动在清华大学正式启动,即日起,全国各高校的学子们均可登录http://www.chinaeol.net提交自己的创意方案,环保部宣教中心将组成专门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定,并给予优胜者奖励。
 
据有关数据显示,如果全国能有3.9亿家庭用水时注意节约用水,每年可节能170万吨标准煤,相应减排二氧化碳434万吨。“寻找蓝色水地图,酿造更美好世界”全国高校节水创意征集行动由环保部宣教中心和百威英博啤酒集团共同发起。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副司长贾峰说,在国内高校开展节水创意征集活动,将使大学生们意识到节能环保的责任。
 
对于各高校大学生们提交的节水创意方案,环保部宣教中心将组成专门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定,主要从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社会推广性以及实施安全性等方面进行考核,最终评选出优秀方案。优秀者将有机会获得百威全球管理培训生最终面试和暑期实习机会。

 

本栏目最近更新

新型饮用水可能导致人体矿物质摄入不足
清华大学20人小组发布《中国食品安全档案》
《大众科学》:塑造 2014 年世界面貌的前沿科学技术
中国公民环境与健康素养(试行)
污泥的潜在危害与风险
环保部2011首届环保摄影作品邀请赛
关键词:环保部,节水创意,公益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环境人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