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新环境类期刊SCI影响因子(JCR IF)

时间:2010-06-19  阅读:    我要评论:

 

2010年最新环境类期刊SCI影响因子(JCR IF)

 

 

Thomson Reuters于2010年6月18日发布了2010年最新(实际是2009年度的数据)SCI期刊的期刊引用报告(JCR impact factor,JCR IF),环境类主要包括环境工程和环境科学两大类,大多数杂志影响因子均上升,EST、Water Research都在4以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也升到了4.144。

 

本站搜集了环境类期刊影响因子汇集成Excel文件提供免费下载。

 

环境类SCI期刊的2009年影响因子IF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16年(2015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2015年(2014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2014年(2013年度)最新SCI影响因子 JCR Impact Factor (IF 8431种完整版)
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SCI收录期刊JCR分区表
14个可免费获取全文的外文文献检索数据库系统
环境类SCI期刊2013年JCR最新影响因子(IF)
关键词:2010年最新环境类期刊SCI影响因子,JCR,IF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service#environmentor.cn(请将#改为@)。

来源:互联网  作者:Environmentor  (环境人 Environmentor.Cn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评论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